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黄坤明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黄坤明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杭州日报   2013/8/29 7:20:56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会见了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市委常委佟桂莉会见时在座。

黄坤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中森一行来杭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杭州与台湾之间经贸合作密切、人员往来频繁,台资企业已经成为杭州经济建设的一支生力军。我们十分重视杭台经贸合作交流,努力为台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当前,杭州正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创新型城市,我们将积极努力,深化杭台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现代农业、服务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交流更加紧密,为两岸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林中森感谢杭州长期以来给予台资企业的支持帮助,期盼两地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为两岸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杭期间,林中森一行考察了富阳富春山居度假村、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杭州万事利集团,还与部分在杭台商进行了座谈。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