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在杭考察访问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在杭考察访问

杭州市台办   2013/9/30 15:06:41

 

市政协主席叶明、副市长谢双成陪同连战和夫人连方瑀在盖叫天故居参观考察。图为连战先生为盖叫天故居题词。

市政协主席叶明、副市长谢双成与连战和夫人连方瑀在盖叫天故居考察留念。

9月28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携夫人连方瑀一行出席《台湾通史》研讨会闭幕式,并考察了湖西景区、盖叫天故居、李叔同纪念馆、郭庄等知名景点和文人故居。市政协主席叶明,省台办主任裘小玲,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副市长谢双成,市委副秘书长王水法等陪同。

 连战先生在盖叫天故居欣然挥毫留下墨宝:“风吹细柳娟娟静,水浥绿荷冉冉香”;在李叔同纪念馆,他详细了解了李叔同先生一生的艺术成就、佛学造诣与爱国主义精神,欣赏了“西湖双绝”和编钟表演,深入体验杭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对杭州留下了美好印象。 此次是连战先生第7次来杭,主要是参加9月27日举行的《台湾通史》研讨会暨“连震东与台湾知识分子抗日活动展”、“日月潭”号游船命名典礼以及东风裕隆“华人智慧碑”揭碑仪式等活动。 

 连战携夫人连方瑀一行在李叔同纪念馆参观考察 。

 市委副书记王金财陪同连战和夫人连方瑀一行欣赏“编钟表演”。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