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杭州 > 动态新闻 > 杭州市台协会举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杭州市台协会举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杭州市台办   2013/10/12 9:32:12

风雨同舟十五载,和谐幸福传两岸。9月28日,杭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在杭州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成立十五周年暨第七届理监事、会长换届就职典礼”活动。海协会原副会长王在希、省台办副主任林呈生、副市长谢双成、中国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主席张荣恭、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以及兄弟台协会会长等嘉宾400余人参加活动。

谢双成副市长对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典礼活动的台湾嘉宾和台商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15年来,杭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秉承“创业杭州、服务会员”的理念和宗旨,在团结凝聚广大会员、服务会员企业、助力台商经营发展、推动杭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就,在全国各地130余家台资企业协会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和广泛的影响力。

谢双成指出,当前,杭州正处于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引台资”工作,把“服务好现有台商”放在首位。尤其是上海自贸区设立以后,定会对杭州产生强大辐射作用,希望广大台商坚定信心、把握时机,争取更大成就。他强调,ECFA为两岸经贸的深化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今后两岸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将更为紧密、更加频繁、更加深化。杭州将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加强服务、依法保护台商合法权益,为台商来杭投资兴业或在杭台商实现二次发展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最后,谢双成希望市台协会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台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杭台各领域、各层次的交往,以实际行动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深化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荣恭在庆典活动上致辞时表示,感谢杭州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为台商在杭州事业发展有成,生活安居乐业感到高兴。希望台商朋友在促进两岸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 

庆典活动上,省台办副主任林呈生为台协会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等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任证书,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创业杭州、服务会员”。当晚,由在杭台商发起的“募书捐赠活动”盛大起航,康桥镇小花朵幼儿园、杭州启明星幼儿园两家园长从杭州市台协会会长杨进发和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刘江手中接过了受赠的1008本儿童绘本及现金10000元,与会嘉宾现场见证了杭州台商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

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等领导班子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