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台湾私立高中“先遣队”到访连横纪念馆

台湾私立高中“先遣队”到访连横纪念馆

杭州市台办   2013/11/7 17:01:25

异地“重游”宝岛

在专业讲解品味宝岛风情

借丰富展览形式发挥涉台教育基地作用

 

 

近日,台湾省私立高中职校教育会理事长王宫田先生率领启英高中、治平高中、永平工商、东泰高中等13所遍布台湾各地的私立高中校长至连横纪念馆参观考察,其中拥有7000多名学生的启英高中,更曾多次到访连横纪念馆。

 

“虽然参观过多次了,但是在这里感受家乡的味道,总觉得特别奇妙,百看不厌!”赏着纪念馆内的幽雅,听着专业生动的讲解,王宫田理事长一行穿行各展厅,在光影、文字间于异地再味宝岛风情,并表示将在台湾口碑相传该两岸文化交流基地。

 

此次先潜之行之后,11月26日,连横纪念馆更将迎来台湾多所公立高中的师生参访团。届时,纪念馆仍将以其深厚的文化内涵、丰富的展览形式,拉开两岸对话,发挥浙江省涉台教育基地的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