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市台办举办“创新、转型政策讲解辅导会”

市台办举办“创新、转型政策讲解辅导会”

杭州市台办   2014/3/3 11:49:31

 

市台办举办“创新、转型政策讲解辅导会”。

市经信委技装处处长李竹强受邀作专题讲座。

市台办副主任吴隆主持辅导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一届六次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导台资企业实现“二次创业”、持续发展,市台办于2月28日下午在钱江新城举办“创新、转型政策讲解辅导会”。市经信委技装处处长李竹强受邀作《企业创新转型有关政策宣讲》专题讲座,市台办副主任吴隆主持,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游能盈、李丽娜,副会长白奇玄以及近50位在杭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辅导会上,李处长分析了目前企业面临的内外困难和压力,并针对“企业对接政府的益处、目前政府扶持政策的分类与重点、政府扶持的主要政策、申报项目的要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的介绍。他表示,台资企业主要集中在电子产品、机械装备和食品加工类等几个领域,产业层次比较高、在产业结构上具备一定优势,但规模相对较小。台资企业与杭州其它企业遇到的困难都具有共通性,希望我市相关部门出台的优惠政策都能为台资企业所用,助推台资企业创新和转型升级。 会上,部分台商企业负责人还就文创产业、科技农业、生物医药等具体项目进行了现场互动,市经信委李处长和市台办副主任吴隆都一一作了解答。

台商们对市台办举办的政策辅导会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通过学习相关政策,对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和企业创新、转型升级的认识更为深刻、更为紧迫,今将后进一步关注和研究相关政策,争取在创新转型的道路上有所作为、再创新优势。

此次活动是由市台办举办的“政企同心、创新发展”系列政策辅导会的首场活动,之后,市台办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系列辅导和讲座。

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游能盈在现场提问。

 

台商代表纷纷鼓掌表达谢意。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