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颜世一一行参访连横纪念馆

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颜世一一行参访连横纪念馆

杭州市台办   2014/5/13 12:30:09

5月10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颜世一一行10人在省台办领导陪同下参访连横纪念馆。

在讲解员随行讲解下,颜世一一行参观了连横纪念馆的各主题展厅,感受馆内文化风情,品评各厅展览特色。 座谈交流中,颜世一表示,以展示台湾风土人情为主的连横纪念馆在台湾颇有名声,今日一见始觉纪念馆依托优雅环境和深厚渊源,深入浅出地展现了台湾自然风景、人文历史及传统民俗,是深化两岸中华文化认同和促进两岸民众交流的桥梁。颜世一希望今后高雄市各界能有机会实现与纪念馆的交流互动,共同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以更强大的平台、更深入的交流,吸引更多两岸民众的关注与融入。 

当天下午,参加2014年 “双港论坛”的70多位台湾朋友也至纪念馆参观游赏。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