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环保辅导推动在杭台企转型升级

环保辅导推动在杭台企转型升级

杭州市台办   2014/5/30 16:55:5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年、项目推进年、优化服务年”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29日下午,市台办举办在杭台商环保政策辅导会。市环保局有关人员受邀作专题讲座。30余位在杭台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环保局总量处应巍从新修订的环保法和“国十条”内容、浙江省行业整治目标以及杭州市环境资源量化管理要求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最新环保政策具体内容,并通过列举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其对企业的影响,为企业节能减排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五水共治办骆荣强处长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阐述了“五水共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美好愿景,使大家更加懂得了珍惜水、节约水,激发了大家投身于“五水共治”积极性和主动性。两位授课人还就部分台资企业有关有害固体废弃物排放和养殖污染治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辅导会普及了最新环保政策法规,增强了台资企业开展节能减排的意识。与会台企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五水共治”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