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袁中平大师访连横纪念馆 抚琴听雨共话雅意

袁中平大师访连横纪念馆 抚琴听雨共话雅意

杭州市台办   2014/6/18 11:17:05

携琴走天涯,墨里弦间,琴德合一。6月17日,纽约琴社创办人、曾获台湾最佳作曲金鼎奖的台湾古琴演奏家袁中平大师一行赴连横纪念馆参观交流。

迎着淅沥雨丝,袁中平大师一行移步仆夫亭,乐琴茶,话文化。玲珑通幽的园内环境,令人雅兴顿生。兴之所至,袁中平大师演奏一曲《梅花三弄》,悠扬撩人的琴瑟之音,映衬古雅剔透的古树碧泉,和声亭外稀疏的叮咚夏雨,以琴问情,入景,入境,更入心。

连横纪念馆作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自开馆以来,除了不断充实静态展览,更引进多元化的展览形式和互动活动吸引更多民众参观,不仅为两岸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到访者提供了多层次的旅游体验。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