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龚正会见南投县参访团一行

龚正会见南投县参访团一行

杭州日报   2014/6/25 13:10:25
第六届“西湖-日月潭”两湖论坛于今日开幕。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会见了参加论坛的台湾南投县代理县长陈志清、中国国民党南投县党部主委李哲华等南投县参访团一行。国台办政党局副局长傅新蓉,市领导许勤华、佟桂莉会见时在座。

龚正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杭州市与南投县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特别是自2008年两地签署了《杭州西湖与南投日月潭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协议》和《中共杭州市委与国民党南投县党部开展党际交流和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备忘录》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两地在农业、旅游、宗教、文化、教育、工青妇和基层交流等领域都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交流与合作是两地人民所共同期盼的,承担着两地人民的共同福祉,希望双方能继续顺应民意,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持续、深入地推动交流与合作,形成促进两地共同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多赢双赢。他希望参访团成员多宣传和展示两地交流合作成果,争取更多民众参与到杭州与南投的大交流大合作中来,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陈志清、李哲华对杭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杭州与南投的交流合作,为两地同胞的福祉贡献心力。

双方还就全面推进两地在社区、农业、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友好交谈。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