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杭台学子共赴连横纪念馆参观交流

杭台学子共赴连横纪念馆参观交流

杭州市台办   2014/7/23 16:35:07

7月22日,来自台湾淡江大学、辅仁大学、静宜大学和逢甲大学等多所台湾高校20余名杭州籍陆生代表和台湾大学生代表来到玛瑙寺连横纪念馆参观交流,这也是他们在杭参加“2014年杭州市两岸大学生交流营”的主要行程之一。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陪同讲解下,两岸大学生们共同体验了一厅一特色的台湾主题文化畅游,不仅加深了陆生对台湾历史文化的了解,也帮助台湾学生们深切感受了两岸文化的一脉相承的历史渊源,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议。

 连横纪念馆作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以展示台湾文化为主题,已成为推动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随着展陈内容与形式的不断丰富和创新,受到越来越多的两岸同胞,尤其是两岸青少年的青睐。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