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市台办积极开展台资企业安全生产走访工作

市台办积极开展台资企业安全生产走访工作

杭州市台办   2014/8/7 16:32:07

为深刻吸取昆山工厂爆炸事故教训,加强我市台企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六打六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市台办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走访工作。

 8月7日,市台办副主任吴隆率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东岱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杭州力武机电有限公司、杭州联合纺织有限公司、展旺(杭州)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台资企业。吴隆副主任向每家企业传达了市政府对企业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深入宣导了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制度的重要性,并实地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 

吴隆副主任指出,杭州是台资企业的集聚地之一,安全生产是企业生产经营的保障,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他希望,台商朋友们珍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这一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将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认真开展生产自查自纠、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应急值守,责任到人,真正将安全生产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受访企业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企业自检,以人为本,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