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分享案例 畅通融资 助推杭州台企转型升级

分享案例 畅通融资 助推杭州台企转型升级

杭州市台办   2014/9/25 17:12:44

为帮助我市台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9月24日,市台办举办“转型升级案例分析及融资服务辅导会”,来自全市食品、纺织、机械制造等传统企业的30余位台资企业代表参加。
 

辅导会邀请了台湾电电公会东莞联络处主任王宝珏、资深培训师钟瑞祥作专题讲座。他们结合成功案例,就企业如何在各自领域内实现转型升级、机器换人,以及如何由传统行业向智慧经济、文创产业等领域开拓转型等问题进行辅导,并针对现场提出的关于食品、纺织、机械生产等问题,有针对性进行分析和讲解。
 

台湾电电公会作为台湾产业服务机构,在上世纪80年代曾成功地推动岛内多家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近几年来,在东莞、昆山等地针对企业转型升级强化辅导,成效明显。此次邀请电电公会来杭,旨在对我市有意向的台资企业进行指导,并采用“一企一策”的形式,制定转型升级的方案和跟踪指导服务。
 

此外,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西湖支行副行长魏荣发及建行中小企业服务团队负责人则针对我市台企融资、贷款,金融服务,外币卡种办理等涉及企业核心关键的问题进行专项讲解,成功架起企业、银行间的合作桥梁,为我市台企稳固资金链、加速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辅导,启发很大,不仅对自身转型升级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进一步坚定了转型升级的信心。

台湾电电公会东莞联络处主任王宝珏为参会台企代表授课。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