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杭州 > 动态新闻 > 市台办组织台商考察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园区

市台办组织台商考察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园区

杭州市台办   2015/2/17 15:45:17

跨境电子商务作为外贸产业发展的一个新模式,当前已经渗透到社会经济生活的诸多领域。

为了使台商更好地了解跨境电子商务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对传统产业的影响,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市台办于近日组织我市部分台商考察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并举办了专题讲座,30余家台资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参加。
 

台商们实地考察了园区建设及各部门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跨境电子商务政策,并就保税区政策、仓库租用、税费政策、业态集聚、入园要求等有关信息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茂宇电子、翔赞车业等企业负责人在现场就表达了对企业转型、涉足电商进驻园区的合作意向。
 

台商们表示,随着科技水平发展、外贸模式创新以及杭州“四换三名”政策的持续推进,台资企业也和所有在杭企业一样,努力适应时代发展,努力加快转型升级,以实现企业新一轮的发展。此次跨境电商园区的参访,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增加了选择,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运营模式和利润增长点。
 

据悉,杭州正抢占电子商务发展的制高点,除率先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及网购网税等新兴通关模式外,并积极申报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市台办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为我市台商进驻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创造便利条件。

市台办组织台商考察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园区。

市台办组织台商参加跨境电子商务专题讲座。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