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资讯 > 台湾居士代表团的杭州文化之旅

台湾居士代表团的杭州文化之旅

  2015/10/28 9:50:05

 近日,由13位台湾居士组成的秋季研修营在杭开展文化之旅活动。台湾居士们先后参访了灵隐寺、净寺、虎跑等名胜。这些闻名遐迩的佛教圣地和历史悠久的千年名刹,让居士们不仅亲身领略了江南的风土人情,更是深刻了解了当地的佛教文化。

谈起对杭州的印象,他们表示,杭州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更有着沉淀千年的佛教文化,每一个地方都有说不完的故事传说,这并不是一场简单的观光之旅,而是一场从未有过的最有文化的朝圣之旅。

本次文化游由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德堂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台湾居士代表团参访杭州灵隐寺济公殿。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