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资讯 > “台胞台属眼中的美丽杭州”摄影展 在连横纪念馆开幕

“台胞台属眼中的美丽杭州”摄影展 在连横纪念馆开幕

  2016/8/19 17:12:21

即将在杭举办的G20峰会为杭州的城市发展带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成为增进台湾同胞了解杭州、深化两岸民众情感连结的重要窗口。8月16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杭州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杭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联合主办的“台胞台属眼中的美丽杭州”主题摄影展在西子湖畔的连横纪念馆开幕。


本次摄影活动吸引了来自台胞台属朋友,包括杭州台商、杭州台湾学生志工队、在杭创业就业的台湾大学生,还有杭州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公羊队等群体的积极参与,共展出摄影作品40余幅。作品中既有展现杭州历史人文、秀丽山水主题的风光照,也有聚焦城市创新活力、幸福和谐主题的纪实照。台胞台属眼中的美丽杭州,不仅是美丽的杭州城市,更是美丽的“杭州人”——地铁小伙在冬日寒潮救助台湾杨阿姨和杭州公羊队作为大陆首支救援高雄地震的感人场面,都定格成为“两岸一家亲”深厚情谊的最美画面。

本次摄影展将于9月25日结束。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