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出席纳智捷汽车公益捐赠仪式 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出席纳智捷汽车公益捐赠仪式 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2018/7/25 15:40:17

 近日,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暨奥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2022年北京冬奥协调委员会委员、中华奥林匹克之友协会创会主席、荣誉理事长吴经国先生一行参访了位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的纳智捷汽车工厂,并出席纳智捷汽车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公益捐赠仪式。
吴经国先生祖籍苏州,生于重庆,少年时代在台湾生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奥林匹克教育与文化事业和奥林匹克精神、价值观的传播,见证了北京申办奥运会的整个过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申办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也是厦门、天津大港、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和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创始人。
在公益捐赠仪式上,纳智捷汽车作为海峡两岸联手打造的首款汽车品牌,向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及中华奥林匹克之友协会华东区公益捐赠两台大7MPV座驾。吴经国先生表示,这次公益捐赠是海峡两岸共创的汽车品牌对奥林克文化传承工作的支持,他也将继续推动两岸民间体育文化交流。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右)出席纳智捷汽车公益捐赠仪式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