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莺飞草长时 秀美丽水行

莺飞草长时 秀美丽水行

协会秘书处   2021/5/19 11:33:21

为加强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5—16日,我会周鲍华会长带领近60位台商会员一同前往秀山丽水、养生福地丽水开展“杭州台商看浙江”暨协会春游活动。

活动首站仙都景区位于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内,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一进入景区便望见有“天下第一峰”之誉的鼎湖峰,其形状神似大拇指,会员们兴趣盎然,纷纷与其“比赞”合影。景区内的名胜古迹以及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更是让台湾乡亲感受到两岸同文同宗的血脉亲情。第二日,会员们造访摄影绘画之乡——古堰画乡,游览通济公园、文昌阁、风情古街等。精彩丰富的参访点、美味可口的道地美食、工作人员用心的照料、轻松愉悦的行程令大家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周会长及协会同仁的安排及陪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此次春游活动让会员们在放松身心的过程中感受了祖国大陆山河的壮美,体验了丽水的风土人情,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活动期间,丽水、缙云台办给与了热情招待,会员企业康师傅、统一,会员台味巧妈赞助了粽子、小吃、饮品。刘光荣荣誉会长,刘艳云、林志良副会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协会秘书处)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