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省台办领导来协会走访调研

省台办领导来协会走访调研

杭州市台协   2023/1/8 15:02:52

1月4日下午,浙江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经济处、宣传处负责人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我会黄鼎传会长,余联科、林秋玉、谢明运常务副会长,苏立荣、陈金泉、林启民、陈坤宏副会长,梅晓春秘书长参加座谈。

周晁利副主任首先对协会顺利换届,选举产生十届理监事会表示祝贺。黄鼎传会长代表协会向省、市台办对换届工作的指导和协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参加座谈的会长、副会长分别就自身企业的发展、协会工作,两岸经贸交流、支持台青来杭创业就业等开展了交流发言。

周晁利副主任强调:广大台商要坚定信心向前看,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树立在大陆长远发展的理念;各类台企都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上,抢占市场先机,谋求转型升级,积极开展与大陆国企、民企的合作,推动两岸经贸融合发展;协会要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好团结台商、服务会员、联系台胞的作用。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