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典礼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典礼

杭州市台协   2023/2/21 14:05:10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典礼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典礼于2月19日下午在杭州君悦酒店隆重举行。

换届典礼上,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常务副会长李泓兰,浙江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主委秦荣华和省市台办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副会长颁发证书。来自省市有关部门、全省各市台协会的负责人和杭州市台协会理监事、会员代表们等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黄鼎传会长表示,新一届理监事将秉持“服务会员、创业杭州”的宗旨,务实工作、团结奋进,开创协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李政宏会长代表全国台企联对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届理监事会和黄鼎传会长表示祝贺,他希望杭州台协进一步发挥优势,服务台商,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杭州市台办主任陆献德致辞表示,台商会员们要秉持民族大义,共护台海和平稳定,“抓机遇、拼经济、赢未来”,努力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携手共享“亚运”,积极参与杭台交流。

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致辞指出,祖国大陆正开启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浙江省也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这将为两岸经济合作特别是台商台企的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和更大空间。他希望广大台商朋友们充分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这片欣欣向荣、前景光明的热土上,实现事业梦想,创造更大辉煌。

第九届理事会在周鲍华会长的带领下自2019年8月以来,携手广大台商抗疫情、稳发展、促融合,引领在杭台商台胞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讲好杭州故事,营造和谐温馨的“台商家园”。去年12月16日,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杭州大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鼎传当选会长,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昱维当选监事长。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