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十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十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12/27 17:29:21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十届二次会员大会于2023年12月22日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十届理监事、会员代表参加,谢明运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鼎传会长作的十届理监事会第一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在第十届理监事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践行“服务会员、创业杭州”宗旨,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协会履职尽责,用心做好协会各项工作;担当有为,专委会工作亮点纷呈;共襄盛会,合力参与亚运赛事;饮水思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协会认真贯彻国家财经法规,政策及会计制度,完善财务管理体系,规范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监督控制,确保各项资金安全。
  会议期间,举办了2023年度第二次“台商大讲堂”。市台办发布并解读了《关于支持和鼓励台湾优秀青年人才来杭创业就业的八项措施》,市人力社保局宣讲了杭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政策。
杭州市台办主任陆献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