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杭州太学眼科拱墅中心盛大开业

杭州太学眼科拱墅中心盛大开业

  2024/1/22 10:26:48

  

 1月18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太学眼科拱墅中心盛大开业。此次开业典礼由太学眼科集团林丕容总裁、欧淑芳董事长、卢政宏执行董事、陈仲如总经理为代表的太学眼科集团领导、学者共同出席,同时特邀杭州市台商协会等多个单位与企业领导代表莅临参与。

  我会黄鼎传会长表示,杭州太学眼科拱墅中心的成立不仅可以为拱墅区周边老百姓提供更便捷高效、专业准确的眼健康诊疗服务,而且更有利于海峡两岸眼健康事业持续友好合作,为浙江省的眼科事业稳步、快速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杭州太学眼科拱墅中心开业之际,太学眼科不忘使命始终践行大学之道,特别向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00副眼镜,总价值40万元!此次太学眼科捐赠的物资将由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浙江省多个学校的贫困儿童配镜。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