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

杭州市台协   2023/12/25 11:55:54

 12月22日,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

庆典大会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杭州市委、省市台办领导,全国台企联、浙江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省内部分台协会负责人等嘉宾,以及协会理监事、会员代表近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杭州市台协黄鼎传会长致辞

黄鼎传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杭州市台协会紧紧围绕“服务会员、创业杭州”这一宗旨,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经济双循环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两岸经贸融合发展,密切对外联络交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吸引在杭台胞、台商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协会全体同仁要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发扬“爱拼才会赢”精神,共同携手将协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全国台企联李政宏会长致辞

全国台企联李政宏会长、浙江省台办朱林森主任分别致辞讲话,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台协会成立25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希望协会在推动杭台经贸合作交流,服务台商台胞台青创业就业生活,维护两岸和平发展和促进祖国统一中发挥更大作用。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